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范冰冰被爆巨额欠税 崔永元态度逆转道歉

198彩娱乐 范冰冰被爆巨额

 

(北京4日讯)据台湾自由时报与网易娱乐报道。前央视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在微博公开范冰冰的合约书,曝光她的4天6千万人民币(约3719万令吉)片酬,还起底范冰冰“大小合同”、“阴阳合同”等,指控她涉嫌逃漏税,引起讨论,中国官方对此已介入调查,范冰冰是否有逃税等状况。不过,崔永元在中国官方介入调查后,态度大转变,表示4天6千万人民币片酬指的不是范冰冰。
据《网易娱乐》报道,由于范冰冰工作室在无锡,无锡市滨湖区地税局3日已展开介入调查,崔永元3日接受媒体访问时,却一改之前疯狂爆料的态度,反而说他对目前事件的发展始料未及。

崔永元更明确指出,4天6千万人民币片酬合约,涉事明星不是范冰冰,涉案金额也远超目前曝光金额的10倍以上,“一开始我只是想跟刘震云、冯小刚讨个清白”。崔永元也对范冰冰、徐帆以及刘震云的女儿道歉。

而崔永元在微博中爆料的“某位明星4天拿走6千万人民币”的事情,崔永元表示,这件事是真的,但不是范冰冰,而是某名涉及到《手机2》的男星和其团队,他之所以没有指名,是希望该人自己投案。]

 

 

相关阅读:198代理-莉娜·邓纳姆与男友杰克·安东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