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如何才能不一样,这些打破常规的不规则单品,彰显与众不同的个性

 198代理 如何才能不一样

 

 

经典的单品,虽然大多都百搭、大气,包容性好,对各种身材和气质,都比较友好,好驾驭,但是想要吸睛和回头率,想要和别人穿得不一样,就一定要,跳出原来的框架,打破常规,将不规则进行到底,挥霍个性,张扬不羁。

那么不规则的单品,该如何选择与搭配,接着往下看,就能找到答案。
搭配一:

蓝白配色,清爽恬静,是最适合夏季的,配色之一,斜肩的款式,露出单肩,性感满溢,但是小仙女们发现了吗,斜肩的绑带,竟然是一个衬衫袖,有趣吧。而腰间的收腰绑带,也不是其他,还是衬衫袖,这都三条衣袖了,莫不是设计者本是为三头六臂者设计的?拖地的不规则裙摆,个性满满,随性不羁,搭配同色系的鞋子、包包,更加大气时尚。

搭配二:

这个套装,有没有给小仙女,眼前一亮的感觉呢,反正小编第一眼,就被它迷住了。咖啡色的抹胸,小U型的挖空设计,俏皮、可爱。修身的版型,很好的勾勒曼妙身形。裸粉色的不规则半裙,气质优雅,高腰的封腰配饰,别致时尚,大气唯美。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范冰冰被爆巨额欠税 崔永元态度逆转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