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爆款制造机”打入LV首秀,“宽”乃纵横古今之至潮

198总代 乃纵横古今之

 

 

当地时间6月21日,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男装秀在巴黎举行。这是美国潮牌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担任 Louis Vuitton 男装创意总监的第一季作品。当地时间6月21日,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男装秀在巴黎举行。这是美国潮牌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担任 Louis Vuitton 男装创意总监的第一季作品。
美国潮牌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将担任 Louis Vuitton 男装创意总监,取代刚刚历任不久的 Kim Jones。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人才争夺战:在尝过与 Supreme联名带来的甜头之后,LV乘胜追击,先把KimJones从LV调到Dior Homme,并前脚接后脚宣布了Virgil Abloh“入伙”的消息。
在这场战役中,最宝贵的资源是什么?
人才。
统治时尚圈爆款的男人:Virgil Abloh
不认识Virgil Abloh?但他主理的潮牌Off-White还是人尽皆知的。没错,就是那个一天到晚和各种联名的时装潮牌。
他的Nike x Virgil Abloh“The Ten”也算得上是年度重磅了!没错,就是KimJones 在2018男装秀谢幕中穿的那双鞋!
除了Off-White,他还是Kanye West前智囊团成员及造型师,Yeezy系列的创意顾问。对了,他还兼职做过DJ。
不得不承认,Abloh 最直观的销量数据让品牌无法忽视这股来势汹汹的街头文化,奢侈品牌必须以新的方式回应当代文化。
接下来才有了这场LV 2019春夏男装秀
Louis Vuitton 2019春夏男装
BLACK IS THE NEW FASHION
“老牌时装屋”LV最青睐的秀场——巴黎皇家宫殿(Palais Royal)。
这里临近卢浮宫 , 有漂亮的花园, 气派的巴洛克式建筑,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是布伦柱(Les Deux Plateaux)。
LV 2013年春夏女装和2018春夏男装的秀场都选在这里,可见好感不止一点。
Virgil Abloh:我只想做好一件Tee
Virgil Abloh对 T 恤的痴迷程度丝毫不减,他把一件件T恤衫卷起来放在透明的杯子里,T恤的颜色和秀场的布景交相辉映,上面印着LV的logo还写了MENSWEAR 2018的标示,每位嘉宾都有份,这样的首秀礼物好实  想知道设计师有多爱T恤?可以follow一下他的INS,基本自己穿的T恤就没有重样过。
Virgil Abloh曾这样描述自己对T恤的热爱:“对我而言, T 恤是诠释个人风格以及设计思想的最佳形式。对 T 恤的挑选品味,可以反映出一个人的方方面面。 T 恤是我展现时尚触觉的个人舞台,而在每个季度推陈出新,创造出全新的设计,便是我的日常工作。可以说, T 恤是人与人之间一种无声的交流媒介。”
Virgil Abloh的潮流DNA
Cargo pants
Virgil Abloh向人们展示了,”宽乃纵横古今之至潮“这一铁律。LV男装周的开场出现了大量的纯白色的Cargo pants,宽松、多口袋的直筒裤,在裤兜上还特别做了纯白色的LV立体缝纫印花。
这条裤子,来自于街头,源于几十年前的战场前线,情景还带着枪火味的。军装和工装有另一种性感,是只有你走很近很近发现了那些细节才可能了解的迷人。
不得不说,很适合矮个子五五分的男生,会让你看起来潮又有型,Cargo pants也是冠希哥的最爱。
Virgil Abloh的潮流DNA
机能马甲包
机能风格在街头中越来越受到关注,随之也似机能性单品走向潮流前沿乃至LV的秀场,在本季中最引人眼球的无非就是那些遍布了模特全身的立体口袋,和挂在身上的机能马甲包了。
在潮流圈儿,这些机能单品都是用专业的工业面料打造的,在用特殊技法染色,让单品能够维持高度的防水、防风机能,同时又能够呈现出反光的效果,使人感觉更酷!
Virgil Abloh的潮流DNA
T恤
本季中的 T 恤的剪裁并非是简单的 “Oversize”,它的下摆及袖口做了收短处理,同时拥有较宽的衣身。
Virgil Abloh的潮流DNA
疯狂的印花
一贯的张扬风格,Virgil Abloh通过独特的图案和字体,结合缤纷色调制造出十足视觉冲击,有彩色的扎染效果的的满版印花呈现于机能外套、工装外套、工装裤、衬衫、T-Shirt、连帽衫、帽款与腰带等单品之上。
这些细节超迷人
他们都来看秀啦
井柏然
井柏然
陈冠希
刘昊然
朗朗
村上隆
谁是Virgil Abloh?
那个创造潮流的男人
Virgil Abloh是法国老牌时装屋为数不多的黑人创意总监
Virgil Abloh 今年 37 岁,他作为法国老牌时装屋中为数不多的几位黑人设计总监之一(比如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曾在2003年至2007年担任Givenchy男装设计师的Ozwald Boateng ),算的上是潮流时尚圈首屈一指的人物。
他在 2013 年创造的潮牌Off-white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创造了无数“爆款神话”,制造了无数话题,吸引了无数明星拥趸。

 

 

 

相关阅读:198总代-出售柬埔寨报纸引发新闻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