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50岁的茱莉娅·罗伯茨拍广告,靠得可不是满脸表情纹

198娱乐注册50岁的茱莉娅·罗伯茨拍广告

 

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兰蔻最出名也最好卖的香水。眼下,它的最新广告片开拍啦,代言人依然是她,即将迈入51岁的茱莉娅·罗伯茨……

不要怀疑PS大触出手,现场取景框迎合主题:“保持快乐,活在当下。”

嗯,50岁。事实上,从这款香水面世起,罗伯茨就一直担任它的代言人,兰蔻也从未考虑过换人代言——即便罗伯茨已淡出屏幕多年,即便娱乐圈流量担当刷新了一代又一代……

所以,为什么偏偏是她?当然是因为代言人必须是品牌精神本神啊~~50岁的她真不算冻龄,可是眼里的光,依然是20年前的那个“大嘴美女”罗伯茨。

“大嘴”罗伯茨,熟悉这张脸的同学,又要暴露年龄了。

是1990年《风月俏佳人》的她:

是1999年《诺丁山》的她:

是2001年《永不妥协》的奥斯卡影后:

也是《十二罗汉》刀锋利刃丛中一抹难得的柔:

然而这部片子之后,罗伯茨便干净利落淡出大荧幕,对炙手可热的人气没有丝毫留恋。大概,就像她那句经典台词,巅峰也好,一姐也罢,终归是一场盛大的梦,“醒来一看,世界还是它本来该有的模样。”

所以清醒成这样的罗伯茨在干嘛?照顾家庭,专心带娃——她跟电影摄像师Danny Moder的一对龙凤胎宝贝……

以及拍《十二罗汉》时怀上的小儿子(← ←)~

说起来,从结婚起,罗伯茨和Danny就算是real低调的好莱坞夫妻了。哪怕有小报偶尔编排编排出轨戏码,往往没炒热就翻篇——某种意义上,这也是淡出公众视野的好处之一了吧。

于是,好莱坞星二代多了去了,但是能像Moder三姐弟这样,天天被爸妈翻着花样陪伴长大的,倒还真没那么多……

不过这几年,罗伯茨开始慢慢回归,《八月:奥色治郡》跟梅姨对戏对过瘾之后,还尝试做起了制作人。过程里,为开始走演员之路的侄女艾玛·罗伯茨站台打call,依然气场强大。

但是,这把颜,确实经不起镜头细腻的问候了。

眼睛大,嘴更大,又是笑起来不要钱的那种,这样的罗伯茨能冻龄才是反人类。

尤其她还一贯的干巴瘦。所以,早在2015年跟妮可·基德曼合拍《谜一样的双眼》时,对比就很明显了。同为1967年生人,如果说妮可脸上是水当当的饱满苹果肌,罗伯茨就是陈了个把月的蔫苹果……

但是又咋样嘛,就算满脸无法忽略的表情纹(皱纹),还是那个言行得体、风月无边的大嘴美人(dbq粉丝滤镜略厚)。

今年6月,罗伯茨终于开通ins追了把潮流……没有关注一个人,悄咪咪发了张打招呼的照片,一天之内就涌进50万+粉丝,emm,看来念旧的人还蛮多哒。

没错啊~~谁火谁鲜谁代言毕竟多是某大区行为,被时间淬炼过的好气质才有榜样的力量。就像辛迪·克劳馥之于欧米茄,查理兹·塞隆之于迪奥真我,兰蔻才不会傻得换掉“美丽人生”全球代言人咧。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 小李子跟女友忙里偷闲法国游,网友却被“准岳母”的美貌夺走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