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为啥尔晴黑化人人喊打?可能太会“zhuāng”了

 198娱乐注册为啥尔晴黑化人人喊打?

 

 

昨晚更新的《延禧攻略》真是把小美气坏了,尔晴这个心机girl竟然拆散了傅恒x璎珞这对得体夫妇,看预告她不仅绿了傅恒还使诡计把皇后气到自尽!一向温柔体贴的尔晴怎么说变就变了?

尔晴原本是富察皇后身边的大宫女,在“黑化”之前弹幕里全都是在夸“尔晴好好啊!”“尔晴真端庄”,谁知道后来竟然为了“上位”变成了一个人人喊打的大反派。

就连苏青小姐姐自己都开始在微博上调侃↑

细心的小美发现,一般角色性格改变了,她的妆容多多少少也会变。尔晴黑化后,眉形的线条更加尖锐了,眼妆也浓了些,妆容上也能看出这丫鬟逆袭成功了。

妆容作为一个人的“脸面”,是很能表现性格特点的,就跟小美经常跟大家说的一样,约会、见家长之类需要体现温柔、娴静一面时请上淡妆,见ex、去撕*之类需要体现强势的一面时请选择剑眉,眼线、睫毛膏、鼻影啥的通通给我画上。

你看那位已经凉凉了的高贵妃,从出现到下线从没放弃过烟熏妆,让人一看就觉得“这是个坏女人”!(不过高贵妃好像才是保护魏璎珞姐姐的人诶…)

还有佘诗曼扮演的娴妃,在不与后宫们争斗的时候妆容有多素雅,后来开始上演“宫心计”之后妆容也发生了些许变化,尤其是眉妆和眼妆,简直不要太有气场。那么日常妆和气场烟熏妆到底差哪儿了?谁都能画烟熏妆吗?

烟熏妆VS日常妆

不用小美说大家也知道日常妆通常都会比较素雅、自然,看起来也就完全无伤害。

烟熏妆呢则妆感较强,如果搭配上湿发和红唇,那气场也是一米八了。

拿苏青小姐姐来说,她的日常妆就很伪素颜,有一种邻家姐姐的感觉,但是浓妆的话就会多了一丝女人味,显得成熟。

佘诗曼欧尼的浓妆看起来也是很“厉害”,有点充满“杀气”的感觉,换上淡妆则很减龄,也更有亲和力。

小美不说的话大家还能认出这是高贵妃谭卓吗?我们高贵妃不用红唇,有这上扬眼线搭配棕色小烟熏就能让人退避三舍了。(ps.淡妆的高贵妃也很好看呀)

基本上女明星的妆容都离不开这两种妆容,戚薇在平时反而会画一些浓妆,比较有个性,但是淡妆的她则多了那么一丝俏皮和可爱~

虽然妆容应该多变一些,不至于乏味,但还是要结合自己的五官和性格特点的,像世界第一小可爱迪丽热巴这种五官立体的小仙女,就很适合浓浓的烟熏妆,而有些小仙女则更适合淡妆,这要怎么选呢?

谁不适合烟熏妆?

1.自带仙气的人

要小美说呀,天生自带仙气的女生就不适合画太浓的妆容,比如神仙姐姐刘亦菲。

左边过浓的眼妆反而让她失去了“仙气”,有种“误入凡尘”的感脚,还是右边清新的日常妆更适合她~

2.内双的人

内双的人最头疼的就是画眼影了,费老半天力气画好了眼影,结果一睁眼就没了,你说惨不惨,不过内双的人不适合烟熏妆并不是因为浪费眼影啦!

而是过浓的烟熏妆会显得眼睛小,你看wuli秀智这大烟熏妆,是不还有点显得脏脏的?

内双的朋友们还是通过延长眼线来放大双眼吧!别担心,不管是日常妆还是烟熏妆,小美都来教你画。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50岁的茱莉娅·罗伯茨拍广告,靠得可不是满脸表情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