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欧文22+8绿军负魔术 史蒂文斯42岁生日夜遭失利

198代理绿军负魔术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他们90-93惜败对手,今天是绿军主帅史蒂文斯42岁生日,但球队却遭遇一场失利。
在同时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猛龙主场127-106大胜黄蜂,开季四连胜,继续排名东部第一。莱昂纳德22分,洛瑞16分14助攻。

凯尔特人不敌魔术

数据统计

凯尔特人方面,欧文拿到22分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霍福德拿到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海沃德拿到11分4个篮板3次助攻,斯马特贡献9分3次抢断;魔术队武切维奇得到24分12个篮板3次抢断,艾萨克得到18分12个篮板,富尼耶贡献14分6个篮板10次助攻,阿隆-戈登拿到13分3个篮板3次助攻,奥古斯汀得到10分10次助攻。

本场之星:武切维奇扮演定海神针

在本场比赛里,武切维奇扮演了定海神针的角色,他屡屡在进攻端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保住领先优势,整场比赛,武切维奇进攻极为高效,他17投11中拿到24分11个篮板的两双,正是他的稳定发挥,帮助魔术攻陷了波士顿TD北岸花园。

比赛回顾

此役一上来,魔术便打出8-2开局。海沃德挺身而出,他在外线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绿军将比分瞬间追至8-10。魔术此后开始发力,艾萨克里突外投拿到5分,引领魔术将比分重新拉开,特伦斯-罗斯快攻上篮得手后,魔术将比分改写成26-14。在本节最后3分钟里,双方形成对峙,罗齐尔后撤步跳投命中,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19-28落后。

罗奇尔戏耍班巴

次节回来,魔术依旧保持着对凯尔特人的压制,阿隆-戈登在本节中段飙中三分后,魔术以35-25领先。泰斯打成2+1,欧文也在篮下进攻得手,绿军送出一波7-0的攻势将分差迫近到3分。魔术随后做出回应,他们利用内外结合重新建立8分领先。欧文果断飙中三分,塔图姆在本节结束前1.3秒漂移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45-48。

塔图姆扣篮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上来后延续拉锯的状态,欧文飙中三分后,凯尔特人以50-52落后。本节中段,凯尔特人进攻再度断电,魔术打出一波16-5的攻势,阿隆-戈登命中三分后,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在本节最后2分多钟里,凯尔特人进攻回暖,他们回敬一波10-2的攻击波,海沃德飙中三分后,第三节结束,凯尔特人以70-75落后。

末节上来,斯马特和泰斯相继命中,凯尔特人将分差追至1分。但每当绿军将分差迫近时,魔术都会重新将比分拉开,艾萨克在本节还剩3分钟左右补篮得手,魔术以88-81领先。凯尔特人此后奋力追分,欧文在终场前14.2秒抛投命中,凯尔特人将比分追至90-91。绿军此后战术犯规,富尼耶两罚全中,魔术领先3分。欧文和海沃德此后相继投失三分,最终凯尔特人以90-93惜败。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这款便宜的无人机是菲律宾最畅销的产品,这就是为什么它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