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政府推出10年医改方案 盼挽救50万人生命

198彩娱乐 政府推出10年

英国首相文翠珊去年7月宣布投入200亿英镑(约2000亿港元)预算,希望在未10年打造出世界级的医疗效劳。政府周一(7日)发布有关医疗效劳变革计划内容,目的是在将来10年挽救多50万名病人的生命。

10年医疗变革计划其中一重点项目,是医院会为患癌儿童提供度身订造的基因疗法,同时又会特地对付心脏疾病及中风等问题。政府医生将会为病人停止基因测试,以找出因遗传而来的高胆固醇缘由。

惟外界批判,全国卫惹事务局本年度的财政预算,已存在10亿英镑资金缺乏的黑洞,加上目前全国医疗效劳架构缺乏最少10万名护士、医生和其他职员人手,变革方案基本不够人手执行。

此外,加上将来10年内医疗人员薪酬的增幅、通货收缩及病人数目的增加,全国医院需求面对73亿英镑的财政压力。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内相增派两艘巡查艇 对付海峡偷渡潮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政府宣布加强巡逻监视 阻难民冒险渡海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