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首都住宅大厦兼化学品仓冲天大火 酿最少70死

198代理 首都住宅大厦

孟加拉首都达卡一栋住宅兼化学品仓库楼宇,于当地时间周三(20日)晚发作大火,至今形成最少70死45伤。消防部门派出逾200名消防员救火,火势曾经受控,但仍未被救熄,搜救工作继续。当局初步疑心一个气罐爆炸而引发大火。

事发于一个有数百年历史的旧城区。消防部门担任人表示,置信火头来自一个贮存气体的罐。由于大厦内存有大量塑胶粒及香体喷雾等易燃化学物品,令火势疾速蔓延,并涉及临近也被用作化学品仓库的4座大厦。

该城区的街道原本十分狭窄,加上事发时左近交通挤塞,令市民来不及逃生。救援人员也指,易燃化学品加剧火势、令大火难被救熄。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涉盗包装技术予华企 美国可口可乐前员工被起诉
相关阅读:198总代,加薪会谈决裂 工潮蔓延柏林机场737航班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