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巴国续封空域 受影响航班增至数千班

198代理 巴国续封空域

印度巴基斯坦周三(27日)抵触晋级,两国先后关闭多个机场,当中巴基斯坦宣布关闭空域,暂停民航客机升降。事情周四(28日)踏入第二日,因巴基斯坦关闭空域而受影响的航班数量已增至数千班。

巴基斯坦民航局表示,一切进出该国的国际和内陆航班曾经取消,直至另行通知。印度查谟地域机场有大批旅客滞留。泰国航空公司宣布,一切周四欧洲航线取消,正等候空域受权,以用其他道路取代。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局部由新加坡飞伦敦的航班需中途停迪拜或孟买加油。

另外,四川航空公司由成都飞往迪拜的3U603航班(由五粮液号执行)空中巴士A330客机周三起飞后,在空中回旋6小时折返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乘客称,折返是由于巴基斯坦施行空域管制所致。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首都住宅大厦兼化学品仓冲天大火 酿最少70死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虐童案引500网民围法院 3疑犯循秘道送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