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趣闻:酒驾男遇人肉撞车党 拗唔掂数报警齐被拘

198代理 趣闻:酒驾男遇人

当醉酒驾驶的司机遇上蓄意伪造交通事故诈骗钱财的“人肉撞车党”,而且双方又私自谐和不果时,结果如何?上海徐汇区早前便演出了这样教人无语的一幕。

警方表示,一位钟姓男子早前在酒吧喝酒后驾车回家,途中被一辆房车从左边“爬头”时撞上;钟某落车与袁姓司机理论之际,对方一启齿便指其酒驾,要挟要报警。由于心中有鬼,钟某遂提出私自和解,但因袁某“狮子开大口”请求2万元钱(约2.3万港元)的赔偿,结果双方“拗唔掂数”而报警。

警员到场为钟某停止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现为137mg/100ml,属于酒驾,而他向警员坦承饮过酒,但指袁某是蓄意制造事故停止敲诈。经查,警员发现袁某曾以相同手法在上海其他地域屡次犯案,而他也供认长期彷徨在各酒吧门口“找猎物”,然后尾随酒驾司机,并经过制造事故要挟对方赔偿私了。

据悉,钟某及袁某随后分别因涉嫌风险驾驶罪和敲诈讹诈罪,被警方采取刑事强迫措施。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巴国续封空域 受影响航班增至数千班
相关阅读:198总代,5岁男童幼稚园新奇晕倒 送院后证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