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女子被偷手机成噩梦 每日惨遭过百电话骚扰

198彩开户 女子被偷手

四川成都女子晓希的手机近日被贼人偷走,本来以为破财挡灾买个经验,讵料噩梦才刚开端。晓希随后到手机专卖店报失和锁定手机,希望让手机贼得物无所用。但及至周二(12日),晓希却接连收到新机主的“夺命追魂call”,请求她辅佐解锁手机,令她苦不堪言。

据悉晓希的手机是于1月25日,在上班途中坐巴士时被盗,本想着找回手机的时机非常苍茫,她只好购置新手机。就在她补办完原来的电话卡后,新机主却应用电话骚扰软件,发来上百通不同号码来电和短讯,“大约是上周日的晚上11点多,我都曾经休息了,却被时断时续的电话声吵醒”。

由于新机主未能运用被锁定的手机,又得知骚扰电话未能胜利叫晓希辅佐解锁,于是开端要挟她,“你把ID移除,给你充值500话费。要不只要不断呼(打电话给)你”。晓希担忧旧手机内的个人和客户材料外泄,仍没有容许。惟晓希为拦截这些电话和短讯装置的骚扰软件,令她触及工作的重要电话也无从接纳。无法之下,她唯有警方求助,并向内媒爆料,希望让本人的手机“静下来”。

相关阅读:198代理,趣闻:酒驾男遇人肉撞车党 拗唔掂数报警齐被拘
相关阅读:198总代,5岁男童幼稚园新奇晕倒 送院后证明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