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长荣罢工二度协商仅达一项共识 今取消8港台航班

198总代 长荣罢工二度协商仅达

台湾长荣空服员罢工周三(3日)进入第14天,取消的班机达75航班,包括8班往来香港台北的班机。而劳资双方周二(2日)经11小时会谈后,协商再度破局,双方独一的共识是第一天参与罢工的其中27名罢工会员,先不认定为旷职,而是改列中性的“空班”(未被排班)。

长荣统计,自罢工开端以来,共取消558班航班,累计损失25.1亿元新台币(约6.4亿港元)。另有内部音讯指,长荣现时鼓舞地勤人员转为空服,其中包括男性,或突破长荣只要空姐的潜规则,估计新空服最快8月任职。

空服员周二晚在凯达格兰大道上举行“应援之夜”,工会成员期盼资方拿出诚意,让双方对话有交集,尽快完毕这场罢工。空服员也在台北市区停止快闪活动,争取市民支持。

目前在桃园南崁的罢工现场,仍有上百名空服员在场。工会指出,目前保管的罢工三宝(台胞证、护照、员工证)数量约为2100件,仍有会员持续来缴交证件。

另外,有传台湾保安公司已于周日(6月30日)与工会完毕合约关系,罢工空服员三宝曾经出借。工会则表示和该公司签约1年,至于能否该公司双方解除合约,工会未有回应。
长荣航空材料显现,周三取消交往香港及台北的局部航班如下:

香港飞台北●离港时间
BR82807:25
BR89209:50
BR85617:10
BR85821:10

台北飞香港●抵港时间
BR89108:50
BR85516:00
BR85719:55
BR82723:45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小学教师猥亵女生被拘 受害人:嘴巴在我脸乱锡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天气预告:明日后日应战30°C 周五雷雨骤至急转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