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开户,流亡4年睡桥洞吃老鼠 女骗子良知指摘终回国自首

198娱乐注册

逃得过法律制裁,也一定逃得过良知指摘。四川内江市威远县一位53岁女子常某,早年犯下诈骗案被警方追捕后,不断东躲西藏,其后潜逃至缅甸;流亡4年间,常女一直无法重重生活,睡过桥洞又吃过老鼠,在良知指摘及家人奉劝下,日前终决议回国自首,完毕流亡岁月。
事发于2015年,常女原本在威远生活,具有一份不错的工作,却因诈骗别人钱财,被警方追捕;但她闻风先遁,警方只好将其列为网上逃犯通缉。至今年6月,四川警方展开“云剑”追逃专项行动,屡次上门联络常女家眷,标明希望家人向常女晓之以理,劝常女主动回国自首,争获得到宽大处置。
常女在多番挣扎下,上周五(9月27日)终回国自首。她被捕后向警方讲述本人的流亡阅历,指她先后逃窜至山西、陕西、云南等地,2015年底外逃至缅甸。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做张立基助手 李钰菲临急上台唱歌好慌张

相关阅读:198娱乐注册,房车突撞加油机起火 员工临危不乱仅30秒救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