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欧盟将施行新版权法 马克龙:Google不能避过缴税

198总代

欧盟制定新法例请求互联网公司就网上发放转载内容,包括文章、照片、视频等缴交版权税,而法国是首个实行征税的欧洲国度。法国总统马克龙上周五(4日)称,美国科技巨企Google不能逃过缴交版权税。

固然Google标明,除非出版商免费提供有关材料,否则不会运用搜索结果的内容,但马克龙批判Google在法国和德国的做法:“今天的互联网公司是希望不要付钱给报纸,不付钱给记者。”马克龙当日前往法国中部列席当地报纸《山岭》100周年报庆活动时称,法国会施行欧盟新规则措施。

欧盟新规则布置本月24日正式推行,目的是向媒体公司对Google、Facebook等巨型科企公司就展现内容征税,这些公司主导了网上广告市场。

Google上月25日曾表示不打算付钱给欧盟传媒。Google担任新闻的副主席金格拉斯当时与法国文化部长里斯特会面,随后在巴黎对媒体说:“应该由出版商自行决议如何推行其内容。Google不会向包括搜索结果的网站连结付钱,由于这样会毁坏运用者信誉。”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北京十一活动未见台湾退将参与 台立委:修法奏效
相关阅读:198总代,文在寅不列席 韩拟派李洛渊赴日皇即位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