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阿根廷女子以1欧元 西西里岛购入房子

198娱乐注册
在欧洲置业移居,置信是不少人向往的生活。阿根廷一位女子日前就完成幻想,在意大利度假胜地西西里岛小镇穆索梅利市,购入一幢面积近2700平方尺的3层房子,在新中央展开重生。更令人诧异的是,该幢房子仅盛惠1欧元(约9港元)。
阿根廷传媒周二(26日)报道,该名46岁阿根廷女子塞西莉亚(Cecilia)自2016年丧夫后,便开端周游列国,最终选择在漂亮村镇穆索梅利安家。原来,穆索梅利仅得万馀名居民,不少中央人去楼空,当局为了复兴人气,决议以1欧元大特惠价钱售房。
由于房屋条件合适寓居,因而不需求再做整修;而塞西莉亚最终总数仅需求支付1欧元。她形容:“我一年前来到了西西里岛,当时参观意大利一些最美的村庄时,偶尔来到这里,继而重新找到我失去多时的热情。”塞西莉亚指,她打算在一楼开一个加工店,制造手工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