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德亚马逊员工罢工 英法民众反黑色星期五

198娱乐注册
周五(29日)是感恩节后的星期五,亦被称为“黑色星期五”。很多商家也会在黑色星期五推出各种折扣,刺激门市及网店的消费。但是,美国购物网站亚马逊德国分部的员工周五起罢工,称要抗议资方苛待员工。英国及法国均有民众表达反对黑色星期五的购物习尚。
德国有6个亚马逊物流中心的员工参与罢工,部分人会持续罢工至下周二(12月3日)。工会代表指,要表达他们的工作不能因亚马逊提供大量购物折扣而被剥削。工人指,公司向他们施加极大压力,令部分人病倒。亚马逊回应称,邮包会准时送达,因有大量工人正如常工作,公司以为他们支付的薪金及福利已比同行高。
法国巴黎左近有关注气候变化的人士包围一个商场,及一个亚马逊总部。他们抗议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带来的过量消费,称会破坏环境。英国亦有团体批判,商家用黑色星期五来诈骗顾客,但不知能否真的会提供可观折扣。有人更指,黑色星期五会对小商家构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