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欧盟启动立法程序制裁侵犯人权者

198总代

博雷利强调欧盟需要团结。

周二(10日)是国际人权日,欧盟外交部长会议周一(9日)启动被称为欧盟版《马格尼茨基法案》的立法程序,以制裁侵犯人权的外国人。报道指,虽然立法程序需时数月,这项举动已受到肯定。

欧盟成员国外长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会议,欧盟新任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约瑟博雷利)会后强调欧盟需要团结,需要有合作伙伴,也需要在现实世界中采取行动。他提到在部分成员国要求下,会议同意启动一项关于全球性制裁的筹备工作,以应对严重侵犯人权者的行为,相当于欧盟版本的《马格尼茨基法案》。

美国在2012年获跨党派通过《马格尼茨基法案》,惩罚导致俄罗斯税务顾问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死亡的俄罗斯官员,包括禁止入境,没收他们在美国的资产。荷兰外长认为新的人权制裁法令发出强烈信号;有欧洲议会议员则指欧盟需要有能力惩罚侵犯人权者,欢迎欧盟在《马格尼茨基法案》上取得进展。

相关阅读:198彩开户,外长指欠中国14亿美圆 正商榷重整债务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中国上周采购3375吨美国猪肉 范围创两周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