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200律师因积怨捣乱医院打医生 殃及3病人失救死

198彩开户

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一所心脏科医院,周三(11日)遭一群律师闯入捣乱并袭击医生,期间至少3名病人因此失救而死。
旁遮普省卫生部长拉希德称,袭击旁遮普心臓科医院的约200名律师,与医院的医生素有积怨,他们闯入医院毁坏数十辆访客的汽车,又烧毁一辆警车;警方称律师们向医生拳打脚踢,又用棍棒殴打他们;医院设施被砸烂,有家属因而将病人移送到其他医院。有电视台拍到一些律师挥舞手枪,该省的资讯部长哈桑到场调停时亦遭痛打。
拉希德说,因为医生们躲避袭击,以致3名病人得不到适时的治疗而死,当中包括一名年老的女病人。
引发今次事件的起因,有指是上个月其中一名律师带他的亲戚到该医院看病时,遭到医生们不当对待;又有指是缘于一段医生嘲笑律师的录影片段。旁遮普省司法部长斥施袭者行为横蛮,是文明社会不能容忍,总理伊姆兰汗亦已下令彻查事件,严惩所有施袭者。
相关阅读:198代理,选民忧气候问题政府信任度创新低
相关阅读:198彩娱乐,中国首家乐高主题乐园落户眉山 意料2023年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