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武汉肺炎:菲泰增强监测旅客 防疫症蔓延

198彩娱乐
湖北武汉近日呈现多宗不明肺炎,邻国纷繁进步警戒。菲律宾卫生部周日(5日)表示,已指示检疫局增强检查,监测各口岸入境旅客能否有发烧或呼吸道感染迹象。此外,泰国卫生部门亦增强对来自武汉旅客的检测,并在机场装置红外线体温量度器,官员呼吁民众不用恐慌。
菲国卫生部部长杜克(Francisco Duque)呼吁,曾前往中国的国民如呈现任何相似流感病症,应立刻就医。卫生部副部长多明戈(Eric Domingo)表示,不明缘由肺炎病症相似任何一种流感,但普通检测难以测出。他指截至目前,北京当局未发布任何不明缘由肺炎致死或人传人感染病例。由于病毒株尚未确认,注射流感疫苗无法预防,只能透过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气来预防感染。
中国是菲律宾第2大旅客来源国,去年1到10月有多达150万人次的中国旅客到访菲律宾,前年全年有125万人次中国旅客抵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