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恶搞网站讽哈利夫妇 无一无所长却想移民加拿大

198总代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早前宣布淡出王室,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一(13日)召开家庭会议后发声明称,会设过渡期让哈利一家在加拿大与英国之间“两地走”。加拿大一个恶搞网站就发文挖苦哈利夫妇固然“失业又毫无技艺”,却又想移民加拿大,势必在计分时攞“零鸡蛋”。
《The Beaverton》网站周一登载一篇以《无一无所长的外国人寻求移民加拿大》为题的文章,讪笑哈利夫妇没有可以奉献加拿大的技艺。文章宣称:“固然加拿大移民局并不以为演员是有需求的行业,但该演员(梅根)过往在多伦多的工作,或许有助她申请移民或工作签证”,但之后又踩她一脚,称:“她要获得证明她有工作的文件……但她从没有得过金球奖的提名。”
关于哈利,文章指:“‘知名’并不像医生、护士、工程师及普通工人一样,会被视作技艺,固然他最近到加拿大时有‘挥手’及‘说话’,但以这些在加拿大的工作经历,他会在70分之中获得0分。”文章又担忧哈利会成为黑工,打击“剪彩和握手行业”,令到不少政客和权贵们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