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IS新首领身份曝光 凭回教学者背景上位

198总代
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首领巴格达迪去年自爆身亡后,IS宣布任命哈希米(Abu Ibrahim al-Hashimi al-Qurayshi)为新首领。英国传媒周一(20日)报道,哈希米的真名及身份实为IS开创成员萨勒比(Amir Mohammed Abdul Rahman al-Mawli al-Salbi)。他曾奴役伊拉克雅兹迪族,并监视IS在全球各地行动。
报道引述音讯指,萨勒比被视为IS内最具影响力的理论家。他来自伊拉克一个土库曼家庭,也是指导层中少数的非阿拉伯人。此外,他亦具有摩苏尔大学回教法律学位,凭其回教学者的背景,一步步提升成指导层。
报道续指,萨勒比2004年被美军拘留在伊拉克南部监狱期间,认识巴格达迪。美国国务院曾悬红500万美圆(约3900万港元)捕捉萨勒比及另外两名IS高级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