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父子徒步贝加尔湖遇冰裂 17分钟惊险求生

198彩开户
俄罗斯西伯利亚东部的贝加尔湖冬季风光特别漂亮,吸收不少游客慕名而至。俄罗斯一对父子近日无惧寒温,徒步走在结冰的贝加尔湖上,未料冰层骤裂,令父子俩双双坠入冰湖,挣扎求生近17分钟,惊险片段令人抹一把冷汗。
英媒周二(28日)报道,27岁的萨拉普洛夫(Zakhar Sarapulov)当日与父亲同行,大胆想步行穿过结冰湖面以拍摄野生海豹,期间冰层突在脚下裂开。父子坠入零下低温的湖水中求生,惟冰洞总在他们用手肘撑起身时再度决裂,两人几经辛劳才爬上岸,再行上两小时向左近村庄求救。
萨拉普洛夫表示:“我们掉落后在冰水中跟死神格斗了17分钟”,又供认父子一时受贝加尔湖的美景吸收,而失察踏上薄冰层招祸。他庆幸当日虽是零下8度,但没有强风,父子虽为求生而丢弃背包,但事后也没有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