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内陆客机冲出跑道断三截 至少3死179伤

198彩娱乐
土耳其飞马航空公司(Pegasus Airlines)一架波音737-800内陆客机,周三(5日)黄昏6时半左右降落伊斯坦布尔萨比哈格克琴国际机场时冲出跑道,机身断成至少三截。当局称事情中最少3人死亡,179人受伤。
涉事客机据报机龄11年,出事时由伊兹密尔飞抵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省长办公室称,机上载有18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伤者已被送往多间医院救治。当地电视台报道,有乘客要从断开机身的裂痕中分散,客机一只机翼一度起火,但很快被扑熄;两名机师亦在伤者之列,状况严重。不测发作后,其他飞到出事机场的航班正被转飞到该国的主要国际机场。
运输部长图尔汗(Mehmet Cahit Turan)称事情是由于客机硬着陆所致,客机当时无法减速,铲出跑道外一块草地;目前局方尚未与机师获得联络。有电视台播出机师与机场控制搭的录音,显现机师们获告知,之前的航机曾遇到很强的顺风(tail wi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