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新冠肺炎:传钻石公主号允长者下船 美籍乘客促派包机

198代理
邮轮钻石公主号现时仍在日本横滨海域隔离,当地传媒周二(11日)报道,日本政府有意允许年长和患有慢性病的乘客分开邮轮。措施据报最快于同日上午落实,但未有交代上岸后的布置。另有在船上的美国乘客,呼吁总统特朗普派专机撤走受困的国民。
日媒报道,政府此举是思索到局部乘客在隔离期间接受压力,年长和患有慢性症的人士在狭窄的船舱内安康情况恐急速恶化,因而允许他们优先下船。有乘客透露,船上许多人的安康正转差,但未有得到全面医疗照顾,希望日本政府能加派医生及护士。材料显现,2600多名乘客中,8成是60岁以上,当中有215人为80多岁,11人为90岁或以上。
现时在船上的美国人有428名,乘邮轮作度蜜月之旅的的美国乘客巴索(Milena Basso)坦言,担忧本身的安康,又以为乘客应在平安卫生环境下隔离,而非在一艘已受感染的邮轮隔离,请求特朗普派专机接载他们。
另一艘邮轮威士特丹号现时仍未找到港口收留,泰国卫生部官员周二标明,已回绝邮轮停靠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