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拟晋级萨德 扩展防御范围

198代理
美军为围堵北韩导弹威胁,于2017年在南韩庆尚北道星州郡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引发中国等周边国家不满。美朝无核化谈判破裂多时,美国导弹防御局计划对萨德系统进行升级,让美军遥距控制萨德以扩大防御范围。
韩媒周五(14日)报道,导弹防御局局长希尔(John Hill)周一(10日)透露美军将于下个财政年度完成整合朝鲜半岛导弹防御能力,并升级萨德的发射架令它可与炮台分离,让军方透过遥距控制从而扩大拦截范围,也可部署更多发射架。
前驻韩美军司令布鲁克斯周四(13日)受访时指,军方从2017年起便讨论升级萨德,需要多大的防御半径和距离是问题所在。他称,分离发射架和炮台可扩大防御的覆盖范围,更有效地保护南韩。
此消息引起外界猜测军方会把发射架转移到首尔或周边地区,或在南韩部署更多发射架。部分南韩民众不满计划,周五在总统府青瓦台前抗议,要求政府停止部署萨德。南韩国防部同日否认美韩讨论转移萨德部署地,称美方的计划主要是升级系统,扩大发射架与雷达的距离,不涉部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