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新冠肺炎:增至322宗确诊 累计11人死亡

198娱乐注册
意大利当局表示,截至当地时间周二(25日)下午,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至322宗,比之前一天增加了100宗,增加百分比为45%,死亡数字亦增加了4宗,累计11人死亡。
意大利当局称,新增的死亡4宗病例,3宗来自伦巴底大区、1宗来自威尼托大区,死者都是长者或是患有其他疾病的人士;又指有新增确实诊病例在疫情最严重的伦巴底及威尼托以外的地域呈现,包括西西里3宗、托斯卡尼2宗、列吉尼亚1宗。
就疫情的最新状况,意大利总理孔特表示:“我不能说我不担忧,由于我不想任何人以为我们低估了这个紧急状况。但我们置信我们所采取的措施,将来几天会有效果。”意大利两大疫情最严重的伦巴底及威尼托区的10个城镇,学校、博物馆及剧院等曾经关闭,军队亦参加执行隔离措施,但是目前意大利仍未找出该国的感染源头。
包括西班牙、法国和瑞士等几个欧洲国度,近日都表示有最近到过意大利的国民确诊,但意大利、克罗地亚、奥天时、法国、德国、斯洛文尼亚和瑞士的卫生部长周二在罗马召开紧急会议后,表示会坚持边境开放,以为封关不恰当而且无效。
此外,意大利驻香港总领事馆通报入境防疫的最新规则,由2月22日起,如入境意大利之前的14天,曾经去过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定的中国领土,即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便需向卫生部门申报,同时配合当局的居家或酒店隔离规则。凡有接触过确诊患者的人士,则需要强迫隔离14天;没有接触过确诊患者的人士,隔离日数会由中央政府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