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新冠肺炎:研究指50岁以上患者重症风险较高

198总代
新冠肺炎患者遍及不同年龄层,英国一个周二(3月31日)登载的研讨显现,50岁或以上的中年患者演化为重症或死亡的风险明显偏高。结果发表在《刺针传染病期刊》(Lancet Infectious Diseases)
研讨剖析超越3600宗中国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并参考从疫情迸发地武汉撤回各国的数百名旅客数据。这是对新冠肺炎病例所做的最新大范围剖析。研讨人员发现,年龄是决议病症轻重的关键要素,80岁以上病患有超越20%需求住院,30岁以下患者住院比例则仅1%。
若思索可能未获医疗单位确诊的感染人数,包括轻症或无病症感染者,结果显现,50多岁的新冠肺炎患者住院率为8.2%,80多岁住院率为18.4%,40多岁住院率为4.3%,20多岁患者住院率则仅1%。
论文作者之一、伦敦帝国学院女研讨人员甘尼(Azra Ghani)称剖析十分分明显现,50岁以上患者住院率远高于50岁以下患者,且死亡的比例也很可能较高。他以为预算结果适用于任何国度,提供资讯以针对新冠肺炎订定最佳的隔离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