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佛州基地恐袭 FBI解锁手机证枪手与阿盖德一同筹划

198总代
美国佛罗里达州彭萨科拉海军航空基地去年12月发作枪击案,在当地受训的沙特阿拉伯空军少尉阿尔沙姆拉尼枪杀3人后被击毙。美国执法官员胜利破解阿尔沙姆拉尼的手机,发现于攻击前多个月,施袭者曾屡次与恐惧组织阿盖德的人员联络并方案该次攻击。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胜利为2部属于阿尔沙姆拉尼的苹果手机解锁,阿尔沙姆拉尼被击毙前曾试图消灭该2部手机但不胜利。司法部长巴尔周一(18日)表示,如今他们对阿尔沙姆拉尼在攻击前数日、数月以致数年前的联络和行动,有更深化理解,他又批判苹果公司回绝为手机解锁。
最新公开的材料显现,阿尔沙姆拉尼在抵达美国的数年前,自2015年起已在沙特阿拉伯受激进思想洗脑,而且他在手机上已贮存了遗言。FBI局长克雷斯托弗‧雷称,阿尔沙姆拉尼不单辅佐方案和制定战略,还希望辅佐阿盖德杀死最多的人;又以为阿盖德不单启示了这次攻击,而是有份筹划。自攻击发作后,有人忧虑美国政府检查沙特学员时能否呈现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