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仿建美军航母模型 出海拟做靶舰炸毁

198代理
美国与伊朗的关系近日变得慌张,最新卫星图片显现,伊朗仿建美军航空母舰的模型已移至霍尔木兹海峡,未知能否行将用于实弹射击演习,向美方展现炸毁航母的才能。巧合的是,真正的美军航母日前亦驶入中东水域范围警戒。
美国传媒周一(27日)报道,依据周日(26日)拍摄的卫星图片,该航母模型由拖船从阿巴斯港移至霍尔木兹海峡。它仿建美军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全长200米及阔50米,甲板放置16架战机模型;“正版”航母全长300米及阔75米。
伊朗反动卫队2015年举行大型海上实弹演习,多艘武装快艇以机关枪及火箭围攻航母模型,之后发射反舰导弹炸毁它。美军尼米兹号航母战役群上周五(24日)驶入中东水域,维持美军在区内无连续航母部署行动,继续对伊朗施压。
伊朗一架客机上周四(23日)飞往黎巴嫩途中,在敍利亚上空遭遇美军战机拦截,客机为防止相撞而急降,招致机上乘客受伤;美军称当时停止目测检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