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现身波罗的海 俄核潜艇军机震慑北约

198总代
英国皇家空军周五(7月31日)表示,派驻立陶宛的英军战机当天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一个俄罗斯军机编队,同时一艘俄军巡航导弹核潜艇在该海域飞行。
该个俄军空中编队由一架伊尔38海上巡查机及两架苏27战机组成,英军指俄方没有依照规范的国际做法,事前提交飞行道路,因而英军台风战机监视它们飞越立陶宛飞行情报区,确保涉事国际空域内其他运用者的平安。该架伊尔38当时与一艘奥斯卡级巡航导弹核潜艇结合行动,后者浮出水面并向西方飞行。
立陶宛、爱沙尼亚及拉脱维亚没有足够的空军力气,所以北约施行波罗的海防空警备轮调任务,其他成员国轮番派战机驻守该区,填补北约东北翼的防空破绽。现时轮到英国、西班牙、法国值勤,西班牙战机也部署在立陶宛,法军战机则驻守爱沙尼亚;德国空军台风战机周五完毕为期两周的立陶宛部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