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马戏团财困 狮子便便入罐出卖自救

198彩开户
德国一个马戏团受近期疫情重创,招致收入大减,难以养活团中26只狮子及老虎。团长为了救亡想出奇招,将一众猛兽的粪便放入罐中出卖,标榜能吓退其他野生动物,胜利开拓财源。
慕尼黑克朗马戏团(Krone Circus)团长莱西(Martin Lacey)表示,售卖粪便是为了让马戏团运营下去,以养活一众动物。这些猛兽粪便每罐售价5欧元(约46港元),局部收入亦会捐到改善圈养动物生活条件的组织。
莱西指出,将这些大猫科动物粪便放在家中花园,能吓怕其他野生动物;放在车中,则能够防止小动物钻入车内咬烂电线。莱西又笑称,就算没有野生动物来家中打搅,游客都可买便便来赶走“费事邻居”。
莱西在马戏团位于慕尼黑西南部韦斯林格(Wessling)的自家农场开设暂时店,店外放着超巨型3.3米高的平面卡通粪便表情符号,更有不祥物“便便”先生(Mr. Poo)助阵招徕吸收顾客。店中现时有2000罐狮子便便供选购,更成为畅销商品,置信马戏团能够挨过疫情,继续为人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