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新冠肺炎:突变病毒传染力强但疑杀伤力降 专家称或是好事

198总代
欧洲、北美洲和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亚洲地域,呈现传染力强的D614G新冠病毒突变株,但新加坡专家表示,该种突变株的看来杀伤力较低,因而“可能是件好事”。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高级参谋、传染病学教授淡马亚(Paul Tambyah)称,D614G突变株在世界一些中央呈现时,死亡率也同时降落,因而显现该突变株可能没有那么致命。他也称,病毒突变之后,会趋向减低杀伤力。淡马亚称:“由于病毒需求宿主提供食物及维护,所以它们令更多人受感染但不杀死人们,对它们较为有利。”
马来西亚卫生部总监诺希山日前曾表示,D614G突变株的感染力可能比原来病毒强10倍,并正告目前正在研发的疫苗可能对它无效,但淡马亚等新加坡专家则以为,这种突变未能令到疫苗无效,由于突变后的病毒株并没有改动到人类免疫系统将它们认出的局部,所以研发中的疫苗应依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