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卢卡申科回绝与反对派对话 数十学生被拘留

198总代
白罗斯反政府示威浪潮持续,数百名大学生周二(1日)继续走上首都明斯克街头,要求总统卢卡申科下台,结果有数十人被扣留。面对西方多国要求与反对派对话,卢卡申科对此感愤怒,又指敌对派系一旦掌权,将对他及其盟友展开“大屠杀”。
数以百计的学生当日在大学校园外聚集,结伴前往教育部大楼,期间高呼要求卢卡申科“离开”口号,也手持争取自由及要求释放政治犯的标语。大批警察其后赶到现场,要求示威者改变游行路线,期间扣留多人。一位成功避过追捕的学生表示,他们曾逃往大学大楼躲避,但警方闯入拉人,形容有关行动只会激起示威情绪。
除大学生外,另有数十名示威者同日前往拖拉机工厂,促请工人罢工,迅即被警方驱散。对于国内示威不断,卢卡申科拒绝与反对派对话,又指“这将不是好像某些人说的清洗,而是一场大屠杀”。自白罗斯上月初爆发示威后,当地至今已有7000多人被扣留,数百名民众受伤,至少3名示威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