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代理,美国从中调停 以色列与巴林关系正常化

198总代
在美国调停下,巴林周五(11日)成为最新一个同意与以色列在外交、商业、平安及其他关系正常化的阿拉伯国度。美国总统特朗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及巴林国王哈马德发结合声明形容,“这是促进中东战争的历史性打破”。
特朗普率先在Twitter上载三国局部结合声明,形容今天再有历史性的打破,由于美国两位巨大的朋友以色列与巴林同意达成战争协议,又指这是30天内再有与以色列和解的阿拉伯国度。他在白宫向记者说:“没有比这协议更有力回应引发911恐袭的仇恨。”
特朗普、内塔尼亚胡及哈马德在这份长达6页的结合声明中称,有关协议将使以色列及巴林开启直接对话及联络,将继续推进中东正面转型,加强地域稳定、平安及繁荣。至于巴勒斯坦方面,声明仅称多国将继续努力为以巴抵触达成公正、全面及耐久的处理计划,让巴勒斯坦人能充沛发挥潜力。
关于以色列于30天内与另一阿拉伯国度关系正常化,特朗普女婿库斯纳表示,“这太快了”。他指中东地域对以色列早前与阿联酋宣布关系正常化的反响十分积极,希望将来还有更多。而内塔尼亚胡除欢送协议之馀,也感激特朗普:“我们花了26年时间才与阿拉伯国度达成第二份战争协议,但第三份至第四份只花29天,将来还会有更多协议。”
与此同时,挪威国会议员雅各布松(Magnus Jacobsson)周五表示,已提名美国、科索沃及塞尔维亚三国政府竞逐诺贝尔战争奖,理由是贸易及通讯是战争的重要基石,而它们透过在美国白宫签署协作协议,为战争及经济开展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