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新冠肺炎:卫生大臣希冀明年首季取消防疫限制

198总代
英国政府周二(8日)起安排民众分批注射新冠肺炎疫苗,英国卫生大臣夏国贤接受访问时表示,随着疫苗开始接种,防疫限制或可于2021年3月前放宽。
夏国贤接受《每日电讯报》访问,表示他急不及待想废除防疫分级制度,让英国回复透过互相尊重及各尽自己责任的生活方式,而非由国会订立法例作出限制。夏国贤一直被视为内阁中支持实施严格防疫措施的人,但随着国民开始接种疫苗,他相信明年首季将可更快解除防疫限制。
惟夏国贤强调,解除限制之前,国民须遵守防疫规定,又表示期待一些绝对厉害的90多岁长者接种疫苗并领导接种,但坚拒表明是否指英女王和王夫菲腊亲王。
英国采用的疫苗由美国药厂辉瑞与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联合研发,政府采购4000万剂供2000万人使用,每人两剂疫苗相隔21天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