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开户,共和党参议员斥民主党对华软弱 不满拒谈艳谍案

16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布莱克本(Marsha Blackburn)上周六(19日)承受美媒Newsmax TV)访问,开腔批判民主党对中国态渡过分脆弱,不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及民主党,逃避谈及该党众议员斯沃尔韦尔(Eric Swalwell)卷入疑似中国女特务方芳(Fang Fang)的美人计丑闻,以为属首要处置的国际大事,对国度平安底线构成要挟。
布莱克本在节目上也批判,乔治亚州参议员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Jon Ossoff)缺乏从政经历,更曾于一间与中共关系亲密的媒体公司仼职,也未在初选时申报从中所得的收入,其后又改口称收入不超越5000美圆(约3.9万港元),疑心他与中国关系匪浅。布莱克本忧虑拜登上仼后,会继续坦白其儿子亨特与中国的亲密关系,并在维护国度利益及主权上,不与中共抗衡。
关于美国近日频遭黑客攻击,布莱克本以为特朗普政府能在数周或数月内,发现这类黑客攻击,优胜于奥巴马政府破费数年,并批判作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的斯沃尔韦尔,未及时采取行动,对事情展开调查。她形容中国、俄罗斯、伊朗、北韩为新的邪恶轴心,均有份参与特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