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执政党事隔近5年再开全国代表大会 外交道路受关注

198代理
北韩官媒周三(6日)报道,执政劳动党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周二(5日)开幕。此次是该党事隔近5年再次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外界关注会上或会公开北韩将来几年的经济开展及外交政策的取向。
朝中社报道,大会在北韩首都平壤一个会议中心举行,指导人金正恩在开幕仪式上致辞。金正恩在第一天会议上,开端作出劳动党第7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金正恩称,报告将在成果和缺陷两方面,严正总结第7届中央委员会工作状况,提出推进祖国统一事业和对外关系、增强开展党工作等一系列重要问题。
报道续称,金正恩剖析了执行上一个国度经济开展五年战略中呈现的缺陷,也指出要依照新的五年方案,展开进一步复兴国度全盘经济的工作,还剖析冶金、化学、电力、煤炭、机械、开采工业等国民经济主要工业的实况,并提出了争取今后开展的几项任务。
报道指工作总结报告将继续停止,但未有提及全国代表大会将举行几天。大会开幕时值美国候任总统拜登上任前夕,外界预期北韩会在会上发布对美国和南韩的新外交政策道路。较早前也有报道指,南韩统一部也金正恩及其胞妹金与正的位置与职权变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