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最短命老翁将迎110岁华诞 孙女吁有心人寄卡庆贺

198总代
加拿大最短命的老翁霍金(Arnold Hawkin)本月30日将迎来110岁华诞,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难以像过年一样举行华诞派对庆贺。其孙女麦肯利(Cheryl Mckinley)为了不让祖父感到孤单,在Facebook上发文,呼吁有心人向霍金寄华诞卡。
霍金目前寓居在加拿大东岸纽宾士域省海狸港,是加拿大目前本地出生的最年长男士。受疫情影响,他过去近一年内,难以与亲友聚会,只能经过网络与家人见面和沟通。固然行将到达110岁高龄,但他不断坚持平衡饮食,生活习气未受疫情影响,身体非常安康。
据理解,麦肯利周三(13日)发布贴文后,截至周六(16日)上午,贴文已获超越600次转发,不少网民留言表示将会寄出华诞卡祝愿霍金。麦肯利则表示,在霍金华诞当天,她会直播及拍摄影片,与一众亲友在网上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