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向巴勒斯坦前线医护 供5000剂新冠疫苗

198彩开户
以色列副总理兼防长甘茨周日(1月31日)表示,将向巴勒斯坦的前线医护人员提供5000剂新冠疫苗,是疫情迸发以来以色列初次向巴勒斯坦转让疫苗。
以色列指,希望让巴勒斯坦的前线医护接种疫苗,并非依据任何协议或应巴勒斯坦请求。以色列与美国药厂辉瑞早前达成特殊协议,以方会向辉瑞提供重要医疗数据,以换取厂方提供疫苗。以色列至今有20%国民、即约170万人完成两剂接种,逾300万人注射首剂疫苗。巴勒斯坦目前未开端为民众打疫苗,官员正在与不同的疫苗供给商接触,未能肯定供货时间,日前有数千剂俄制疫苗运抵约旦河西岸,但未知去向。
另外,以色列德高望重的拉比索洛韦伊奇克(Rabbi Meshulam Dovid Soloveitchik)于周日因新冠肺炎逝世,终年99岁,数千人当日在耶路撒冷汇集,列席其丧礼,违背防疫令。甘茨指,数百万家庭被禁足及恪守防疫令,但大批民众在耶路撒冷去丧礼,大局部人无戴口罩,直指不会允许继续“假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