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总代理,FDA指强生单剂新冠疫苗有效 可望迅速批准使用

198彩1号团队
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周三(24日)公布分析,指强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研发的单剂疫苗,可安全有效预防新冠肺炎,意味这种疫苗有望迅速获批准。
FDA官员指出,接种这种疫苗后14天就可开始产生防护力,但到28天后防范重症的效果更佳。FDA的科学家也证实,对于防范中度及重度的新冠病毒感染,该款疫苗整体保护力约66%,而防范最严重感染的效力则达约85%。FDA称,强生疫苗只需注射一剂,将有利于加快安全接种的速度。
FDA的独立顾问小组将于周五(26日)开会,决定是否建议FDA予这款疫苗紧急使用授权许可,这是FDA对第3款新冠疫苗进行评估。白宫疫情协调员齐茨(Jeff Zients)表示,一旦FDA对开强生疫苗开绿灯,政府下周将会分发300万到400万剂。
强生疫苗是一种重组腺病毒载体疫苗,可以在冰箱(摄氏2至8度)保存3个月。早前获FDA紧急使用授权的辉瑞疫苗和莫德纳疫苗,均须注射两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