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接连出现血栓个案后 德只限60岁或以上人士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198代理
德国至今有31人在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呈现血栓,当中有9人死亡;该国卫生部长施潘(Jens Spahn)周二(30日)与16个州代表开会后达成共识,决议分歧服从独立疫苗专家小组倡议,只限60岁或以上人士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德国迄今已有270万人接种了阿斯利康疫苗,在德国作出上述接种年龄限制之前,药厂方面发声明指,欧盟和世界卫生组织已得出结论,注射阿斯利康疫苗益处大于风险,又说会继续与德国当局协作,处理德方遇到的问题。该药厂也表示会剖析相关纪录,以理解在数以百万计人口当中,那些报称在接种疫苗后呈现的血栓个案,能否比自然呈现的血栓个案愈加普遍。
周二较早时分,德国首都柏林和慕尼黑政府已再次暂停为60岁以下人士打阿斯利康疫苗。
另一方面,西班牙周二则宣布放宽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年龄限制,让65岁以上人士接种,该国之前只为18至65岁人士接种该款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