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途易航空电脑系统出错 女乘客当小童计重

198代理
英国途易航空公司(TUI Airways)于去年7月21日,有3班客机由于电脑系统出错,将成年女乘客误当小童,致使机师起飞前收到的客机载荷报告较实践重量为轻,其中一架客机触及38名女乘客,重量少了1,200公斤。途易航空强调已纠正电脑系统错处。
英国空难调查局(AAIB)近日发布调查报告指,涉事客机都是由英国起飞,当中一架客机由伯明翰机场飞往西班牙马略卡岛,电脑系统将机上38名女乘客的重量估量为儿童的规范重量,即每人35公斤,而非航空公司的成年人规范体重69公斤。报告指,事情招致起飞重量少算了1,200公斤,客机因此在起飞时推力太轻,机上187人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AAIB将个案列为“严重事故”,但供认航班平安运转未受影响。
调查人员透露,事情原因是途易航空因疫情停飞期间,将订位系统交给国外IT公司担任更新,未料该国以“Miss”代指儿童,“Ms”则代指成年女性,招致套用到英国时,就将以“Miss”代称的女乘客归类为儿童。途易航空早在事发前11天就发现问题及修正,但涉事3班客机依然呈现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