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美军开端撤出 东部汽车炸弹攻击至少30死

198代理
美国总统拜登早前宣布,将于周六(5月1日)开端美军全面撤出阿富汗行动。就在撤军前夕,阿富汗东部周五(4月30日)发作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形成至少30人死亡、逾90人受伤,死伤者包括准备考大学入学试的学生,暂时未有组织供认义务。
官员表示,事发于黄昏约7时,一辆装置了大型炸弹的货车撞向卢格尔省(Logar)省会普勒阿拉姆(Pul-e Alam)一座宾馆后爆炸,爆炸能力令宾馆屋顶倒塌,多人被压在瓦砾下,并涉及左近的医院和其他建筑物。大批居民和救护人员到场辅佐抢救,数十人送院,其中一些伤势严重,内政部发言人指死亡人数或将继续上升。
涉事宾馆是政府提供予贫穷人士、旅客及学生暂住的中央。事发时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正在内住宿,准备应考大学入学试。该宾馆亦间隔前省议会议长寓所不远,未知能否与爆炸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