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恒河再发现50具疑新冠死者遗体 莫迪将不亲赴G7峰会

198代理
印度新冠疫情持续恶化,截至香港时间周三(12日)清晨,印度比前一天再多34.8万人确诊,新增4200人疫殁,累计共2334万人确诊,25.4万人死亡。继周一(10日)有音讯传出,该国由于火葬场尸满为患,至少有40具尸体冲上北部的恒河岸边之后,周二(11日)北方邦再传出恒河岸边有50多具尸体被冲上岸。
北方邦村落格赫默尔(Gahmar)的居民表示,那些尸体曾经冲到岸上几天,居民们都纷繁投诉尸体发出恶臭,但当局直至周一听闻毗连的比哈尔拜在恒河下游发现尸体后才采取行动。警员在格赫默尔用棍将河上25到30具严重腐朽的遗体捞起掩埋,官员表示会调查尸体的来历。
另一方面,印度总理莫迪本来获英国首相约翰逊约请列席下月在康沃尔郡举行的七大工业国集团(G7)峰会,但印度外交部周二表示,鉴于印度疫情严重,莫迪将不会亲身列席峰会,只会以视像方式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