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乌干达奥运代表团第2名成员确诊 东京疫情反弹

198代理
周三(23日)间隔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幕尚馀1个月之际,当地传媒报道,抵达日本备战的乌干达奥运代表团再有一人确诊新冠肺炎,是这个9人代表团中,第2名确诊人士。
该代表团目前在大坂府泉佐野市停止赛前集训,当局应用在本周二(22日)采集的样本,检查出其中一位20多岁运发动确诊,此人被送往泉佐野保健所指定的疗养设备隔离治疗。此前,该代表团已有一位教练,在上周六(19日)晚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证明确诊,是初次有入境日本的海外奥运代表团成员确诊。
由于乌干达代表团已全员接种了两剂英国药厂阿斯利康和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并在出国前72小时获得未有确诊的检测证明,却先后有团员确诊,据报这状况再掀起日本国反奥运的声浪。
此外,东京都等9个都道府紧急事态宣言在周日(20日)解除,但东京都疫情再呈现反弹迹象,周三新增619人染疫,是时隔近一个月来,再次单日新增逾600宗病例;而东京都最近一周均匀每日新增超越422宗病例,是比前一周的均匀数增加约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