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全国单日新症数字创新高 关西疫情急速扩展

198总代
日本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又创单日新高,全国周三(11日)有15812宗新症,突破上周六(7日)15751宗的纪录,病症严重者也持续增加,截至周二(10日)有1332人,比前一天增加102人;而关西地域疫情急速扩展,京都府思索请求政府对其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西日本为主的地域周三新增病例尤多,有9府县确诊病例创当地新高,包括已发布防疫最高层级“紧急事态宣言”的大坂府,新增确诊1490宗,以及正发布次一级“避免蔓延等重点措施”的京都府,新增确诊341宗。京都府思索周四(12日)召开防疫小组会议后,向政府恳求对其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同样在关西地域的兵库县,周三新增确诊608宗,是疫情发作以来第2多,该县也思索向政府恳求对兵库县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同日新增确诊737宗的福冈县,则已在本月5日请求政府对其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东京都方面,重症者在周三增加至197人,连续两天创新高,同日新增确诊4200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