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彩娱乐,多国首领回应喀布尔恐袭 约翰逊称英国会继续撤离行动

198彩开户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周四(26日)遭遇炸弹袭击,多国领袖作出回应。英国首相约翰逊召开紧急会议讨论袭击事件,会后他表示,英国的撤离行动会进行到最后一刻,强调英国有能力继续行动。他说面对恐怖主义及随机袭击,总会出现漏洞,并谴责恐袭是卑劣行为。
德国总理默克尔形容事件令人发指,并向遇难者、伤者及家属致哀,呼吁尽快为伤者提供医疗援助。她强调目前德国军方已从喀布尔撤走数千人,而受局势影响,撤离行动会在近期结束,但德国仍会尽力透过民航及陆路交通,协助当地工作人员离开。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则透过发言人,谴责在喀布尔导致平民伤亡的恐怖袭击,并指事件凸显阿富汗局势动荡,并加强了各方在阿富汗全国提供紧急援助的决心。
正在爱尔兰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表示,阿富汗局势严重恶化,基于安全原因法国大使不会留在阿富汗,并指法国有特种部队仍留在喀布尔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