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日自卫队帛琉演习 增强涉足印太制华

198代理
日本近年积极涉足印太地域,试图制衡中国在区内的影响力。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支以“准航母”直升机驱赶舰为中心、由4艘舰艇组成的特遣部队,周三(1日)与西安定洋岛国帛琉的海事执法部门,在该国水域初次举行结合演习。
日本海上自卫队“印太部署2021”特遣部队由直升机驱赶舰加贺号、驱赶舰村雨号及不知火号、一艘潜艇组成,当中的水面舰艇周三驶至帛琉水域,与该国海事执法部门两艘巡查船演练通讯、战术机动、搜索救难。日本海上自卫队表示,演习旨在提升自卫队的战术才能,促进与帛琉海事执法部门的互相了解。
演习完毕后,该支日本海上自卫队特遣部队周四(2日)至周六(4日)访问帛琉科罗尔港。部队上月20日从日本启航后,先动身到菲律宾海参与与美国、澳洲、印度举行的“马拉巴尔”演习,之后将到访澳洲、法属新喀里多尼亚、印度、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越南,估计11月25日完毕部署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