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娱乐注册,美英澳日舰艇会师 孟加拉湾练兵制华

198总代
日本海上自卫队周五(15日)宣布,当天至下周一(18日)与美国、英国、澳洲的海军在印度洋孟加拉湾举行战术训练,日方派出即将改装为航空母舰的直升机驱逐舰加贺号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美英澳早前针对中国成立军事同盟。
日本海上自卫队在声明表示,此次演习内容包括防空、水面火炮射击、海上补给,旨在加强与美国、英国、澳洲的防务合作,推动实现自由及开放的印太地区。参与演习的军舰有13艘,包括日本的加贺号及驱逐舰村雨号,它们下周三(20日)至下周六(23日)访问印度,澳洲皇家海军派出护卫舰巴拉腊特号。
美国海军出动航空母舰卡尔文森号、神盾巡洋舰尚普兰湖号、神盾驱逐舰史托戴尔号与沙利文兄弟号、补给舰育空号。英国皇家海军代表是航空母舰伊利沙伯女王号、驱逐舰卫士号、护卫舰里士满号、补给舰维多利亚堡号与春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