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彩帐号注册 198彩登陆 获取免费挂机计画

198总代,以拟西岸建犹太殖民屋 巴勒斯坦约旦谴责

198代理
以色列政府周日(24日)宣布,在约旦河西岸城区建造过千间房屋予该区的犹太定居者,随即引来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及邻国约旦政府谴责。
以色列的建立和住房部在周日表示,已发布该区逾1,355间房屋的招标书,当局亦意料会在将来数周,讨论另外再多3,000间房屋的建立,住房部长埃尔金(Zeev Elkin)表示,增强犹太人在西岸城区的存在关于犹太复国主义的愿景至关重要。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上周五(22日)已对以色列的住屋方案表示关注,呼吁以巴防止采取加剧局势慌张的单边步伐,削弱推进两国计划会谈的努力。
巴勒斯坦总理什塔耶在内阁会议中,请求其他国度,特别是美国,就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构成侵略的住屋方案提出对立;而约旦外交部亦指以色列的做法有违国际法,非法占领巴勒斯坦领土。反占领团体Peace Now就批判,以色列总理贝内特取代前届内塔尼亚胡亲和解的道路,敦促贝内特政府内左翼工党及梅雷兹党(Meretz)煞停计划。